“三送一强”直达企业“一对一”为房企解忧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3-19 17:11:12 

自3月10日全市“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强信心”活动开展以来,惠济区深入房企调研,“一对一”精准解决困难,“一企一策”助力复工复产,“三送一强”直达企业。目前全区房地产企业、房地产售楼部、房地产中介机构复工2615 人,复工比例近70%。

惠济区制定了《惠济区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为房企“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强信心”活动月实施方案》,成立为房企“ 三送一强”领导小组,下设政策组、服务组、要素组,整合8 个服务指导小组,建立领导分包和信息报送等工作机制,深入了解企业困难,“一对一”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用工、用地、资金、防疫物资储备等问题,统筹推进“三送一强”活动开展。

同时,梳理了相关郑州助力企业复工的政策,通过微信群、钉钉等多种形式将最新政策及时向企业传达。同时在“一对一”帮扶中,加大政策宣传,助力房地产领域企业全面掌握最新政策、熟悉办事流程。

目前活动开展以来,已累计帮扶企业8家,帮助企业用工近百人,联系防疫物资企业解决口罩350个、消毒液约300公斤,帮助安置房项目办理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缓交手续涉及金额345 万,帮助企业加快办理预收前置手续,助力企业加快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全区房地产企业、房地产售楼部、房地产中介机构应复工总人数3818,当前复工人数2615,复工比例68.49%。通过钉钉提交企业复工承诺书的房地产开发企业64家,中介机构55家,售楼部22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