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召开企业复工复产 “三送一强”活动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3-19 14:46:11 

3月18日下午,惠济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李伟光主持召企业复工复产“三送一强”活动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一是实行“三送一强”重点项目建设清单制度。全区省市重点项目建设要实行清单制度,以“三送一强”活动为载体和抓手,强化要素保障和问题梳理,向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派驻专员,按照“一企一策”的原则,一对一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物资、用工、运输、资金、手续办理等困难,尽快清零联审联批事项。二是以“三送一强”活动为抓手积极谋划项目。要结合“三送一强”活动开展,围绕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起步区重大项目建设,谋好篇、布好局、起好步,推动重大前期项目尽快成熟转化为新开工项目,为郑州市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当好先行。三是狠抓安全生产,守住安全防线。建立复工复产期间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日例会制度,督促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企业复工复产“六个必须”要求,盯死看牢薄弱环节,加强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坚决做到先安全、再生产,不安全、不生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