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服务保障“先行官”扎实开展交通运输行业“三送一强”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3-18 17:13:25 

复工复产,交通运输是“先行官”。惠济区积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扎实开展交通运输领域“三送一强”活动。

一是政策宣讲“一对一”。与交通运输企业一对一联系,对前期复工复产工作进行再梳理、再强化;精准发力,点对点克难攻坚,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强信心”。加强对各级政策的宣传解读,利用企业微信群向企业推送郑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信易保”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郑信用办[2020]6号),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复工复产中出现的问题,帮助企业用实用活支持政策,坚定企业发展信心。

二是复工保障“面对面”。通过上门走访、企业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开展面对面的服务保障,帮助企业解决复工申请的提交、科学防疫措施的制定、人员自身防护、办公区域的消杀、防疫知识宣传等各项工作,保障好企业复工复产中的每个具体环节。

三是问题解决“点对点”。向企业微信群推送《惠济区运输企业复工复产调研情况表》,调研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当日,指导帮助2家运输企业通过钉钉系统报备复工复产。

截止3月18日,惠济辖区通过钉钉系统备案复工复产交通运输企业共115家(普通货运企业41家、修配企业73家、客运企业1家),现已复工复产91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