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惠济分局、惠济区规划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3-17 16:54:32 

3月16日上午,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惠济分局、惠济区规划服务中心举行挂牌仪式。区长丁文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振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区长丁文霞提出:一要深化认识,以更高的站位担当新使命。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平稳高效地实现人员整合、工作融合、职能聚合,扎实履行职责使命,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落细落到位。二要担当作为,以更实的举措开创新局面。要主动对标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起步区建设,以及全区加快构建“一核三带六园”空间布局和生态城、旅游城、健康城、科技城“四城联建”的工作目标,树立系统思维,突出规划引领,真正把改革的成果体现到具体工作中。三要凝心聚力,以更佳的状态实现新作为。提升干部队伍的专业能力、优化企业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切实把规划管牢、把土地管牢,全面提升自然资源和规划服务管理水平。(市资源规划局惠济分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