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强化措施确保疫情期间政务服务“不间断”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3-16 16:31:49 

 疫情防疫期间,惠济区采取多种措施,以服务企业群众为导向,让企业群众在特殊时期安全快捷办事。

一是加强服务大厅内部防控各项工作。每天安排保洁人员对大厅进行全方位消杀,做好大厅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做好发放登记。 

二是在进门口设置疫情防控咨询台,安装红外影像测温仪,保障企业群众快速有效体温筛查,放置健康申报二维码,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打开微信、支付宝扫一扫,持“绿码”者,体温检测正常后可进入大厅办理业务,提高人流通行效率。

三是提倡通过河南省政务服务网、“豫事办”、“i郑州”APP或部门业务系统网上申报、自助办、或邮寄办等方式办理其他部门业务,为企业群众提供便捷的办事通道。

四是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利用服务大厅内LED显示屏等形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高机关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的防控意识。安排专人对办事企业群众分流管理,引导群众保持1.5米安全距离,合理控制现场办理的时间和人流,减少在大厅停留时间,确保高质量办理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所需的各类审批事项,让企业和群众畅享政务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