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三送一强”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3-14 11:32:45 

3月13日晚,惠济区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三送一强”工作推进会。区领导马军、丁文霞、李伟光、马少军、廖军和、马素华、孙梅、焦健、王伟、郭剑锋、黄国彦、王保国、隋平民、赵鸿年、青华山、赵光、潘永兵,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一办五部”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丁区长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带头率先垂范、严防严控,尤其做好外籍人员排查管理、信息专班建设等工作。二是加强政策研究,镇(街道)区直委局联动衔接到位,扎实做好“三送一强”活动月工作。三是切实抓好大气污染防治,严格落实渣土清运项目招投标要求,严格渣土车管控,实施精细化管理,统筹做好经济建设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马书记强调:一是毫不松懈、毫不动摇做好疫情防控,交通卡口、小区卡点管控再严格;摸清辖区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人员境外情况,澄清底数,加强人员出入境管理;加强督查督导,各分包镇(街道)区委常委、县级领导加大明察暗访力度,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二是要以“三送一强”活动为抓手,全面加快企业复产达产步伐,加快项目建设。主动上门服务,宣传解读优惠政策,提升企业防控意识和惠企政策知晓率,真正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使企业走出困境,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三是要提振精神,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思想,统筹兼顾,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三送一强”、城市精细化管理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区各项工作全面、有序、顺利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