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坚持“两手抓、两不误” 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施工工地帮扶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3-12 10:16:50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持续实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惠济区立足岗位职责、稳步推进环境空气质量不断改善,坚持“两手抓、两不误”,把精准防控与精准帮扶相结合,全力以赴推进施工工地复工工作开展,力争把疫情损失降到最低。

严把措施安全。要求建筑工地复工必须做好疫情防控管理体系、工地消毒防疫、全封闭管理、防护用品配备、应急处置方案和措施。在此基础上,简化工地复工程序,指导帮扶企业做好扬尘污染治理工作。

强化人员管理。对复工后工地疫情管控明确相关要求,强化复工人员管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专人值班值守制度。人员进出做好登记、体温测量、减少人员聚集施工,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措施全部落实到位,确保建筑项目“有序复工、安全复工”。

同时,针对企业当前工期紧、人员不足等问题,及时给予指导帮扶,加大帮扶保障,防控不松,确保实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双胜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