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丁文霞到三全、思念一线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2-11 15:24:08 

2月9日至10日,区长丁文霞来到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情况,一线指导复工复产工作。区领导王保国,区政府办、科工局、新城办事处、迎宾路办事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察看。

在企业园区,丁文霞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复工车间、冷库、办公区域、宿舍、食堂和物资储备库,要求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做到双统筹、双促进。针对企业反映的员工返厂、物流通行等实际困难,通过现场联系企业用工地主要领导和行业主管部门,商讨解决企业员工返厂事宜和物流通行证办理工作。

丁文霞强调,一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要把员工的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再完善防疫工作方案、14天物资储备、人员隔离措施等要素保障,严格住宿、就餐及隔离标准,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二要成立“工业企业复工复产专业服务组”,科工局牵头,卫计委和镇办参与,服务好企业复工前的政策解释、筹备指导和复工后的实际困难解决。三要帮助企业确保生产能力,及时解决上下游产业链供应出现的问题。要在全区各村、社区齐动员,帮助企业实现就近用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