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春天,迎接新的开始 宜家郑州商场恢复营业
来源:惠济发布  时间:2020-03-07 10:33:38 

2020年1月底,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为了更好地保护顾客和员工,宜家中国暂时关闭了中国大陆所有的线下商场,并通过线上渠道为顾客持续提供服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全国很多地方疫情逐步得到了有效控制。

因此,宜家郑州商场也将从2020年3月8日起恢复营业,营业时间暂定为10:00-18:00,顾客餐厅、小餐馆、母婴室和儿童乐园暂不开放,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

宜家郑州商场全力以赴,采取更严格的防护措施,为顾客打造更安全卫生的购物环境及体验:

1.入口严格执行测温扫码,并在商场内入口及店内多个区域为顾客免费提供消毒免洗手液。

2.公共设施勤消毒,商场每天对所有购物工具进行消毒,公共区域及顾客常接触的地方,有更严格和高频的清洁及消毒安排。

3.加强商场通风,商场关闭中央空调,开启新风系统加强通风,同时加强出风口和滤网的清洁消毒。

4.员工测温登记,所有员工每天进行两次测温并登记,全程佩戴口罩并及时更换。

5.避免人员密集,严格遵循卫生防疫安全要求的上限,实时监测顾客滞留人数,严格执行顾客1.5米安全排队距离标准。

6.无接触支付方式,使用免接触的微信、支付宝、银联云闪付等结账方式,停车场采取扫码缴费方式。


特殊时期,安全逛宜家小贴士:

1.进入商场前请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

2.购物时全程佩戴口罩,并与他人保持1.5米的安全距离。

3.特别提醒:如果您还有未使用的亲友券、全屋设计券及福袋优惠券,欢迎前来使用,原定春节期间结束的使用期特别调整延至3月25日结束。您已经购买的宜家购物卡即日起可恢复到店使用,有效期为购买之日起三年。

出行不便,云逛宜家

计划赶不上变化,但变化也能重新计划。宜家全屋设计专业设计师一对一在线免费设计,一键解决家居困扰,打造更符合你空间需求的家。顾客可以亲临商场咨询,也可以关注微信公号“宜家俱乐部”并注册成为会员,进入“会员中心——设计预约”,即可在线预约。

近期若不便前来,欢迎使用宜家网上购物服务,宜家中国网上商城(www.IKEA.cn)以及客服中心(9:00-18:00电话:400-800-2345)继续为顾客提供家居灵感,家居产品和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