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丁文霞察看我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3-02 11:01:50 

3月1日,区长丁文霞在区政府领导青华山的陪同下,带领区政府办、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察看我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区长丁文霞一行先后察看了郑州市舒心老年公寓、颐和老年公寓、欧安乐龄医养中心,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和老年公寓的建设经营情况。在详细了解老年人住宿、内部管控、日常就餐、活动区域、环境消毒等情况后,区长丁文霞要求:一是养老院作为特殊场所,人员相对比较密集,养老机构经营者落实好主体责任,认真做好卫生消毒、体温监测、个人防护、食品安全等各项防控工作,严格管控进出人员,减少人员流动;二是要高度重视老人身心健康,加强老年人心理调节,为居室内老年人提供电视、广播、阅读等文化娱乐服务,缓解老年人焦虑恐惧情绪;三是结合我区特点,创新服务方式,为老年人提供医养结合专业服务。(政府办、民政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