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到我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2-15 09:11:43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到我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区长丁文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马素华,副区长郭剑锋,区政府二级调研员隋平民参加察看。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一行首先来到惠济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区,实地察看了发热门诊专用通道、分诊区、候诊区等,听取了我区发热门诊工作流程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介绍。他指出,要压实市、区两级责任,市直部门要监督到位,区级要管理到位;各级领导干部要责任清晰,分工明确,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同时,疫情防控工作也是对我们卫生系统专业能力的检验,要合理调配好医护人员值守,抓好抓细每一个环节,保障医护人员安全。

随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一行来到安信假日酒店隔离观察点,详细了解了隔离点工作流程、工作人员数量及目前隔离人数等,询问了医护、公安、街道值守情况和被隔离人员心理状况等。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要严而有序,隔离点要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对相关人员隔离,安排专业人员进行心理疏导,缓解被隔离人员心理压力;同时按照规范要求对隔离点进行消杀、垃圾无害化处理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