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复工复产保障车辆举行发车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2-15 09:09:49 

2月14日上午,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复工复产保障车辆举行发车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翟政、区长丁文霞,副区长黄国彦出席发车仪式。

面对“工人无法上岗导致企业生产产能低下”这一问题,为帮助辖区内的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82名员工从平顶山返厂,我区充分发挥政府职能作用,主动联系交运集团,做好运输车辆前期保障工作,提前发放《来郑人员健康登记表》二维码扫描卡,节省出入高速入市口的时间,科学安排调度,开通绿色通道,保障畅通;积极对接运输保障细节工作,确保运输安全平稳有序。

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发车前对参运的4台车辆进行全面消杀,每车配一名司机和消毒人员,且要求上车前每人消毒手部,每人配塑料鞋套;实行分散就坐,同时设置临时隔离区,以便突发状况;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醒乘客做好防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