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1-16 09:32:50 

1月13日,我区在区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李伟光,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及各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李伟光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精神,分析我区安全生产工作现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就做好下步工作,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李伟光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原则,落实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主动抓,深入分管行业领域明察暗访,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二要加强监管。严格落实《郑州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春节期间开展重点部位、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保障社会公共安全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要加强值班值守。值班人员要24小时在岗在位,保持信息畅通,发生事故险情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确保辖区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应急管理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