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19年老干部政情通报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1-10 15:33:11 

1月3日,我区召开2019年老干部政情通报会。区长丁文霞,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李伟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梅,部分担任过县级实职的离退休干部代表,区老干部局、卫健委、教体局、人社局、财政局、督考办、住建局、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梅主持。

会上,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李伟光向老干部通报了我区2019年工作运行情况及2020年工作打算。老领导们对我区2019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针对黄河生态治理、城市环境综合治理、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区长丁文霞指出:惠济的发展得益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谱写惠济新篇章,同样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区长丁文霞强调:一是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们将继续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落实徐立毅书记调研惠济区提出的“北静”要求,突出抓好六个“静下来”,全面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彻底改变“亦城亦村”、“半城市化”的现状。二是区委、区政府将持续高质量推动老干部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牢记老干部的历史功绩,激发老干部的政治热情,充分发挥老干部在弘扬好传统、传承好家风、树立好风尚中的积极作用。三是落实好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扎扎实实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强化老干部活动中心和老年大学“两个阵地”,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老干部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