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20年春节廉政谈话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1-03 17:13:29 

1月2日上午,我区在区实验小学报告厅召开2020年春节廉政谈话会。全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区委办常务副主任、副主任,区人大办主任、副主任,区政府办主任、副主任,区政协办主任、副主任,区委各部委、区直机关各单位负责同志,各人民团体负责人,农业高新区、惠济经开区(特色商业区)、惠济新区各部门负责人,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巡察组组长,区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各镇(街道)党政正职、纪(工)委书记,各村(社区)三委主要负责同志,区国有平台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廖军和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和全区领导干部谈廉政视频。围绕落实主体责任和加强廉洁自律,区委书记马军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持续保持政治警觉性、政治鉴别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为民情怀,践行群众路线,变人民期待为实际行动。二要严于律己,做清正廉洁的带头人。要常怀敬畏之心,破除不良心态,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牢记严管就是厚爱,培育良好家风,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健康的生活情趣。三要敢抓敢管,做管党治党责任的担当人。要做党风廉政建设的践行者,以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担当尽责,确保管党治党真正抓到底、严到位。四要树立鲜明导向,着力营造激浊扬清、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树牢实干导向,崇尚务实之风,强化正向激励,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凝聚出彩合力,推动惠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最后,区委书记马军强调,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把牢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历史机遇,找准定位、主动作为、担当实干、推动发展。春节即将来临,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清廉过节;要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努力营造欢乐和谐、节俭文明的节日氛围。(纪委监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