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丁文霞察看我区改进城市管理与改善人居环境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19 09:17:24 

12 月 13 日下午,区长丁文霞在副区长黄国彦、区政府党组成员王保国的陪同下,察看我区改进城市管理与改善人居环境工作。各指挥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察看。区长丁文霞一行先后来到辖区花园口村、南月堤村,对垃圾积存、扬尘污染等问题的整治情况进行实地察看,听取镇、村负责同志的有关情况介绍,了解整治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对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随后区长丁文霞召开改进城市管理与改善人居环境工作例会。

会上,区长丁文霞在认真听取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四个指挥部及各镇(办)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汇报后,针对下阶段重点工作推进,她强调:一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整治氛围。要加大“三项工程、一项管理” 重点工作的宣传力度,多渠道、多角度、多层次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参与度,使改进城市管理与改善人居环境工作深入人心。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实行清单管理。各指挥部、镇(办)要对照前期摸排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实行清单化销号管理,解决一个,销号一个,确保问题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三要规范资金使用,提高工作标准。各镇(办)在重点工作的推进中,务必高标准、严要求,将有限的资金用在示范道路、示范片区的整治工作上,抓出亮点,抓出成效。四要完善制度建设,加强沟通协调。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指挥部要完善协调机制,理顺关系,高效运转,积极与市级相关部门做好对接,明晰工作任务和要求,及时上报工作动态和进展。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确保各项整改工作有效落实。(双改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