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09 09:13:09 

 12月3日,我区在惠济万达广场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县级领导马军、丁文霞、王雅伟、张卫民、廖军和、孙梅、崔平、刘满仓、宋国彦、李清海、华新定、袁加军、赵风军、戴玉振、彭连城,部分区人大代表、机关干部等参加活动。现场开展宪法宣誓、法制宣传、法律咨询等活动,吸引群众5000余人,发放宣传彩页、漫画、读本等各类宣传品2300余份。

区委书记马军在活动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全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各级各部门要坚定制度自信,自觉捍卫宪法,成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模范和表率,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和发展成果,展示治理效能,展现制度优势,凝聚强大民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推进依法治区、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建设法治城区、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为惠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人大办、司法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