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丁文霞察看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04 16:39:49 

12月3日下午,区长丁文霞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焦健,副区长王伟同志的陪同下,察看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区政府办、社治委、交警五大队、城管局、教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化旅游局、督考办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察看。

区长丁文霞一行先后来到荣苑社区、升龙汇金广场校外培训机构、常青农贸市场、花园口镇政府实地察看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在听取相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区长丁文霞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已进入迎检的关键时期,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和决心,切实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突出重点。采用分包到户的方式,在非机动车停放、占道经营等关键领域和农贸市场、社区等重点点位加大日常监管力度,有效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三要提升标准。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创建工作的精细度,对标创建标准,拉高标杆、压实责任、细化措施,用“绣花”功夫整治细节,为创建提质。四要加强宣传。通过正面宣传、强化引导,激发广大干部、群众主人翁意识,为创文工作注入持久动力。(政府办、刘寨办、花园口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