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丁文霞查看我区老旧小区改造及城市道路综合改造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04 16:36:40 

12月2日,区长丁文霞在副区长赵登义、区政府领导郑建明的陪同下,察看我区老旧小区改造及城市道路综合改造工作。区住建局、城管局、林业和园林局、科工局、规划发展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上海市政设计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察看。

区长丁文霞一行先后来到教委西院、丹尼斯家属院以及弘润路、国基路、金达路察看老旧小区改造及城市道路综合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长丁文霞强调:一是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要以群众的需求为中心,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充分得到群众理解和支持;要重点做好违章建筑拆除,环境卫生脏、乱、差整治,小区绿化提升,停车位合理规划等工作,充分利用公用空间,科学合理布局,完善公共配套基础设施。二是城市道路综合改造工作关乎城市形象,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统筹协调推进,加强与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等部门对接,严格落实市政府城市道路综合改造“两个优先、两个分离、两个贯通、一个增加”的建设理念,尽快确定我区首批示范道路,并拿出设计方案,确保道路建设项目有序推进。(政府办、住建局、长兴路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