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城乡居民高血压、糖尿病门诊用药保障和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02 10:16:28 

近日,副区长郭剑锋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我区城乡居民高血压、糖尿病门诊用药保障和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推进会。区医疗保障局、财政局、卫健委、税务局、社保惠济分中心、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场监管局、民政局、各镇(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就如何做好我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副区长郭剑锋强调:目前时间紧、任务重,各镇(办)和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行再宣传、再部署,继续加大参保缴费工作督促落实力度。同时,要根据缴费人员数量规模,合理安排,科学规划,多措并举,引导缴费人通过手机银行、扫二维码等方式进行缴费,提高工作效率。就如何做好城乡居民高血压、糖尿病门诊用药保障工作,副区长郭剑锋要求:各镇(办)行政正职要亲自抓、亲自部署,组织精兵强将及时将这项惠民政策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层层明确责任,层层抓好落实。同时,各相关单位要密切合作,加强沟通,明确专人负责,对工作开展的进度情况要及时进行通报;建立日常检查与定期考核相结合的管理工作机制,实时掌握高血压、糖尿病门诊用药保障机制运行情况。(医疗保障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