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黄河战略核心示范区规划调研组到我区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14 10:11:54 

 11月13日上午,市发改委副调研员孙华带领郑州市黄河战略核心示范区规划调研组,到我区调研黄河生态、沿线文化资源、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郑州农业高新区党委书记钱世哲、主任郑方燕,副区长黄国彦,区政府领导郑建明,区发改统计局、农委、自然资源局、林业和园林局、规划发展中心、花园口镇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黄河湿地公园、花园口记事广场、黄河博物馆进行实地察看并听取相关介绍,随后在区政协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副区长黄国彦介绍了我区基本概况及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各相关单位围绕本单位职能对黄河生态保护与开发利用工作进行汇报,并提出在郑州黄河战略核心示范区建设中惠济区发展的诉求和建议。调研组与相关单位围绕问题进行提问交流,并对我区在黄河生态保护与开发利用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指出将认真研究各相关单位提出的问题,加强沟通配合,共同推进我市核心示范区建设和规划编制工作。(发改统计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