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丁文霞带队实地督导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14 09:42:24 

11月12日下午,区长丁文霞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焦健,副区长郭剑锋同志陪同下,视察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区政府办、社治委、市交警五大队、城管局、教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化旅游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视察。

区委副书记、区长丁文霞在实地查看了各个点环境整治提升、公益广告宣传等综合整治情况后,对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强调:

一要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工作理念,组织力量,在有限的时间范围内,集中对我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点位进行一次地毯式排查,查漏补缺,不留死角。

二要夯实责任,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认真落实好每项任务,消除疲惫、应付、被动心理,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力争整改一次到位,并做好常态化保持。

三要合力共为,做到信息共享、责任共担、相互支持,全力主动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切实形成全区一盘棋的格局,全力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为辖区居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区委宣传部、区政府办、社治委、交警五大队、城管局、教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化旅游局、区督考办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