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丁文霞调研我区中小学在校午餐供应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14 09:40:10 

11月12日上午,区长丁文霞在副区长郭剑锋陪同下,调研我区中小学在校午餐供应工作进展情况。区政府办、教体局、发改统计局、财政局、市场监管局、滨河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区长丁文霞一行先后来到花园口小学、惠济六中、香山小学察看学校餐厅改造情况,听取了对餐厅规划设计、管理制度、供餐渠道、供餐标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在香山路小学召开座谈会。会上,区教体局汇报了我区中小学午餐供应工作进展情况。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中小学在校午餐供应工作,区长丁文霞强调:

一是各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要及时汇报、及时解决,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二是中小学在校午餐供应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要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孩子们正在长身体的时期,要重视学生和家长的需求,相关部门要做好细节工作,确保午餐品质。

三是从事这项工作的公司要拿出百倍的努力,确保资金得跟上;在建学校食堂在做到八个百分百时,要加快建设。要与知名餐饮公司进行配餐合作,确保食品安全、营养达标,为学生提供丰富安全、营养均衡的午餐供应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