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士先 到区委党校讲党课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0-24 09:26:22 

10月22日上午,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士先到区委党校,为全区办公室系统党员干部和区2019年秋季乡科级干部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作题为《不忘初心讲政治 牢记使命为人民》的专题辅导。

授课中,张士先同志指出,牢记初心和使命,必须把讲政治放在首位。讲政治是党的优良传统,贯穿党的整个历史,是党的重要优势。当代中国已经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发扬我们党讲政治的优良传统,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提高全党讲政治水平,不断提高政治安全,必将推动党员干部敢于讲政治、善于讲政治,使讲政治这一优良传统继续成为推进党和国家事业的强大优势。作为新时期党员干部,讲政治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铭记历史、坚守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要扎根群众、敢于担当。

张士先同志强调,践行初心和使命,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人民为中心”是执政之基、发展之需、立党之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就要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尊重群众,贴近群众;始终站稳群众立场,为群众造福;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增强工作的亲和力和感染力;深入群众,调查研究,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广泛关注民生,疏通民情渠道。群众路线是党的政治优势,是在为人民谋利益的实践中形成、巩固和发展的。党员干部要秉持正确的群众观,坚定执行党的群众路线,在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工作上依靠群众,始终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区委办、党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