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丁文霞察看我区中小学在校午餐供应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0-18 16:17:04 

10月17日,区长丁文霞察看我区中小学在校午餐供应工作。区政府办、教体局、发改统计局、财政局、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察看。

区长丁文霞一行先后来到惠济一中、长兴路实验小学、惠济五中、惠济区实验小学,实地察看了学校餐厅、配餐食谱、学生就餐、后厨卫生等情况,听取了关于学校食堂建设规划及学校午餐配送情况的汇报。随后,在惠济区实验小学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区教体局汇报了关于我区中小学在校午餐供应工作的具体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就切实做好我区中小学在校午餐供应工作,区长丁文霞强调:一是明确责任主体。区教体局牵头,各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通力协作,认真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政策,确保中学校午餐改制工作顺利推进;二是充分征求意见。学校要定期组织家长代表召开座谈会,或者通过调查问卷等方式,及时了解家长对学校供餐的满意度,充分征求家长意见,结合家长和学生的需求,提升午餐质量,更好解决学生就餐问题;三是统一思想。学校老师要充分为学生考虑,进一步完善供餐质量;四是借鉴成功经验。各学校相关负责人要学习中小学供餐改制成功地方的宝贵经验,为在校学生提供健康营养、便利的午餐;五是完善课后延时服务制度。结合学校自身的特点,开设具有学校特色的德育、体育、艺术、科技、劳动、健康教育等各类校本课程,充分发挥学生特长,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学习环境。(政府办、教体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