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10月赛决赛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0-16 17:34:43 

10月16日,由郑州市科技局和惠济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10月赛决赛在郑州财经学院成功举办。省科技厅副厅长刘英锋,副市长史占勇,郑州财经学院校长于向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扬,区长丁文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马素华,以及全市各县(市、区)、开发区分管科技工作的负责同志、科技部门负责同志,政府主导的20个创新创业综合体负责人,省级及以上孵化器、众创空间负责人,投资机构负责人出席活动。

省科技厅副厅长刘英锋在致辞指出,省科技厅一直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充分集聚创新创业资源,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弘扬创新创业文化,不断促进全省科技创新创业上水平,打造河南“双创”升级版。郑州市的“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已成为国内知名的双创品牌,成为我省创新创业工作桥头堡和排头兵。相信在郑州市政府的领导下,通过全市各部门协同创新,通过广大创客朋友的积极参与,一定会使郑州市双创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促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决赛现场,12组优秀团队经过近4小时的激烈角逐,等离子环保鞋材处理机,全球公寓O2O共享预订平台,基于包埋微生物填料的生物耦合净化VOCs废气系统,光语阅读-智能广域神经感知及安防系统,创新推动水下机器人,OZAST高效水处理技术六个项目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政府办、科工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