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丁文霞察看我区道路建设及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0-11 17:26:18 

10月10日,区长丁文霞在农业高新区书记钱世哲,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马素华同志的陪同下,察看我区道路建设及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工作。区政府办、住建局、林业和园林局、自然资源局、征收办、环保局、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察看。

区长丁文霞一行先后来到玉兰园、思念果岭社区、黄河湿地公园以及天意街、新兴街、金山路,察看公园游园建设情况及道路建设存在的问题,现场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对下步工作安排部署。区长丁文霞强调:一是公园游园建设要充分征求附近群众意见,充分考虑老年人及盲人出行需求,设计方案要科学,注重坡道、台阶、绿化等细节;绿化要突出亮点,打造特色林荫小道。二是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通力合作,切实做好群众拆迁补偿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开工;项目红线内的生活生产垃圾要及时清理,保持项目建设环境整洁有序;各道路建设施工单位要加快工作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道路建设如期完工。(政府办、新城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