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惠济发布  时间:2019-09-27 15:05:38 

9月25日下午,惠济区在区政协一楼会议室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区委书记马军在仪式上致辞。

马军指出

9月16日至18日,习近平总书记到河南视察,考察了辖区黄河博物馆和黄河国家地质公园。总书记考察河南期间发表了重要讲话和一系列指示要求,提出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对惠济区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是推动惠济各项事业不断前进的强大动力。市委书记徐立毅到惠济区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文旅融合的指示精神,以生态建设、文化建设为抓手,突出文旅融合,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把郑州北部打造成为最具有北方城市气派和文化代表性的功能片区。惠济区今后的发展大有可为、正当其时。


马军强调

近年来,惠济区确定了“一核三带六园”空间布局和“生态城、旅游城、健康城、科技城”四城联建发展目标,谋划了一批好项目、大项目。参加今天签约的5家企业,都是各自行业的佼佼者,双方合作将为四城联建目标实现注入强大动力。惠济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真诚持续深化合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携手实现互利共赢,为实现惠济区“四城联建”发展目标、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上,惠济区分别与郑州银行、中科光启、中科众城、郑州移动、森禾控股达成合作关系,并签署相关合作协议。


仪式由区委副书记、区长丁文霞主持。区领导马军、丁文霞、李伟光、王雅伟、钱世哲、郑方燕,区开放创新领导小组领导,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郑州银行、中科光启、中科众城、郑州移动、森禾控股等企业方代表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