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这里是草原健儿的家园,我们的奖牌有你们的一半”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16 13:20:42 


9月16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内蒙古代表团特意举办了专场答谢座谈会,感谢惠济区对口接待单位在运动会期间热情周到的服务,以及对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的感谢之情。

座谈会上,内蒙古代表团副团长、内蒙古自治区民委副主任李国成表示,内蒙古代表团成员很多是第一次来到中原,第一次来到郑州。但是来这里参会,却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接待中每个工作人员都不辞辛苦,全力保障了内蒙古代表团的运转。

运动员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时有鲜花有掌声,在团员过生日时,有蛋糕有蜡烛。他们获得的每一枚奖牌的背后,都凝结着郑州人民对内蒙古代表团的深情厚谊。惠济区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同时也欢迎郑州人民多到内蒙去,愿两地人民友谊地久天长,各族人民吉祥如意,幸福安康。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上,惠济区对口接待内蒙古代表团,同时负责辖区内两个赛场四个酒店的接待任务。惠济区区长丁文霞表示,非常感谢内蒙古代表团对惠济区工作的肯定和认可,在运动会期间,很多工作人员和运动员们互相加了微信,友谊的种子在这里发芽,各民族之间的情谊更加深厚。

座谈会结束后,内蒙古代表团向入住酒店赠送了锦旗,向惠济区赠送了内蒙古皮画《八骏图》作为留念,惠济区向内蒙古代表团赠送了临摹版的清康熙年间绘制的《黄河图》。图中,内蒙河口镇是黄河中上游的分界点,河南惠济是黄河中下游的分界点。一条黄河连接了内蒙和惠济,更加深了两地之间的民族兄弟情谊。

一次盛会,让草原与老家河南的距离不再遥远,运动会是短暂的,而豫蒙之间亲如一家的友谊将永恒!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