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农业高新区党委书记钱世哲、主任郑方燕督导黄河滩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09 08:53:44 

8月8日上午,郑州农业高新区党委书记钱世哲、主任郑方燕,副主任李国俊、余春林,带领区林业园林局,惠金河务局,新城街道、大河路街道、花园口镇、古荥镇负责同志,督导我区黄河滩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督导中,郑州农业高新区党委书记钱世哲、主任郑方燕一行实地察看了富景生态园、水文站坝口等林业湿地、河道“清四乱”工作台账整治情况,并就做好黄河滩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加快河道“清四乱”台账销号进度,形成良好工作氛围,扎实推进综合整治。二要加大重点区域整治力度。要继续督促富景生态园做好生态环境整改,根据不同点位的用途和性质,分类施策、统筹推进,确保整治效果。要高度重视水文站坝口安全工作,依法依规清理餐饮单位及河面船只,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三要持续关注黄河浮桥安全。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强化浮桥监管,确保安全度汛。(农业高新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