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三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 暨重点项目视察讲评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09 08:51:53 

8月8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三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暨重点项目视察讲评会。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卫民,区政协领导李新安、谢和平、李建国、肖丰逸、袁春明、李文建、贾新杰,区政协各常委,区发改统计局及区政协各专委、工委负责人,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视察了地铁2号线古树苑站、郑州宜家家居商场、河南细胞治疗中心等重点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李伟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满仓,副区长郭剑锋等参加活动。

会议听取了2019年上半年全区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区政协各常委结合我区实际,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群众安置就业、科技研发中心建设、招商引资、生态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卫民就进一步做好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目标意识,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要认真梳理项目建设进度,落实好“重点工作领导小组+重点项目指挥部”机制,不断强化督促考核职能,切实加强对全区重点项目的日常督查落实。二是强化质量意识,进一步推进惠济区高质量发展。要做好生态环境的加法、文化品质的加法和公共服务的加法,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单位产出高的好项目。三是强化服务意识,真正做到履职尽责、担当有为。要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措施,认真梳理细化各相关单位审批职责、审批时限等,优化内部运作;要进一步理顺部门职能,明晰工作职责,保障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实现政府、企业、群众三方共赢。(政协办、发改统计局、新城街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