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24 09:26:46 

7月21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区领导李伟光、王伟、郭剑锋、王保国、赵鸿年、青华山,区应急管理局、区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各镇(办)、区消防大队主要负责同志,辖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李伟光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把安全生产责任层层落实到监管部门、落实到企业、落实到车间、落实到一线员工。二要扎实开展专项整治。严密制定排查方案,突出人员密集场所、小散乱污、临时安置点等重点部位,对危险化学品、交通、建筑施工、文化旅游、教育等重点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整治,制定隐患清单,明确专人负责,限期整改销号。三要强化检查执法。各企业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亲自安排、整改落实。安全生产督察组要不定期开展检查,对于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严格按照整改方案,限期整改。(应急管理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