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王伟察看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22 08:53:34 

 7月19日,副区长王伟带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察看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副区长王伟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江山路办事处、大河路办事处、迎宾路办事处、杜庄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详细了解了街道、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区长王伟指出:一是加强指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充分发挥行业主管作用,加大日常工作指导力度,区、镇(办)、村(社区)三级协同推进,有效落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二是细化标准。要针对上级文件要求,进一步细化我区服务站建设标准,完善各类台账、资料,找准亮点,注重实效,真正做到服务辖区退役军人。三是因地制宜。要结合各镇(办)、村(社区)实际情况,充分发挥一室多用,部分功能性场地可与党群服务中心、宣传阵地统筹使用,氛围上体现退役军人元素。四是全面迎检。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做好省、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专项督导检查迎检准备工作。(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