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视察我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6-26 17:32:35 

6月25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卫民,区政协领导李新安、李建国、肖丰逸、袁春明、李文建、贾新杰带领部分区政协常委和区政协委员,视察我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副区长黄国彦陪同视察。

视察先后实地察看了迎宾路街道田园路文化墙、桥南水厂,江山路街道坡阳路微景观,绿环路垃圾转运站,了解我区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区城管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委员们围绕城乡统筹治理、执法队伍建设、停车秩序管理、智慧城市建设、“路长制”奖惩制度、建立城市精细化管理长效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卫民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城市观。在城市管理的各个环节,都要将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及时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二要对标先进地区的城市管理。要坚持问题导向,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管理方式,怀有绣花般的细心、耐心和巧心,精准施政,精细服务。要加强业务单位之间的统筹协调和联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打通城市服务“最后一公里”。三要巩固创建成果提升管理水平。以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为平台,利用信息化手段,多渠道探索城市管理新路子,多角度思考城市发展新理念,多举措推动城市管理模式新变革。四要引导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多种形式、多种途径开展宣传活动,把改善城市环境与提高市民素质结合起来,引导全社会力量参与城市管理,形成媒体支持、社会共管、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政协办、城管局、迎宾路街道、江山路街道、大河路街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