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环境污染防治分析研判调度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6-12 17:32:10 

6月10日,我区召开环境污染防治分析研判调度会。副区长黄国彦,区委区政府督导组、区攻坚办、控尘办、环保局、住建局、林业和园林局、交运局、农委、发改统计局、科工局、市场监管局、商务局、市场管理处、各镇(街道)及岗李专责组、党校专责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六月份以来全区工地扬尘管控情况、近期空气质量指标情况以及6月1号至9号环保部督查情况,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副区长黄国彦强调:一要严格落实各项管控要求。相关部门要根据全市土石方精准管控和臭氧临时管控要求,及时迅速传达到相关工地、企业,落实好各项管控要求。二要有针对性地开展重点工作。对重点区域持续开展夜查;在北四环与江山路和北四环与文化路交叉路口设置卡点,严查违规运输渣土车辆;严格工地管控,区住建局要调配好工地监督员,对站点周边3公里涉及土石方的工地加大管控力度,区城管局要做好工地土石方外运的审批和备案工作;严格落实道路保洁频次要求,对江山路、北四环等重点道路加密保洁清扫频次;逐户排查辖区餐饮油烟企业,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三要实行更加严厉的措施。要对违规工地进行顶格处罚以及信用扣分。四要改进工作作风。要增强责任心,严格按照24小时不间断模式开展调度工作。(政府办、攻坚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