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和工地扬尘治理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6-10 09:18:14 

6月5日,我区在区政府二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和工地扬尘治理工作会议。区长丁文霞,副区长黄国彦,各镇(办)、区政府办、城管局、住建局、环保局、控尘办、攻坚办、党校专责组、岗李专责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攻坚办汇报了6月份岗李专责组、党校专责组指标情况;区住建局汇报了工地管理情况;区城管局汇报了道路清扫保洁、洒水、渣土车查处、工地处罚以及餐饮油烟治理情况;区环保局汇报了非道路移动机械及散乱污企业整治情况。就如何做好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区长丁文霞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明确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尽职尽责,抓好落实。二要精准管控。加大对施工工地的管控力度,严格按照“八个百分百”要求,做好工地防尘,不定期对施工工地进行督查,发现问题立即责令限期整改,整改不到位的,一律停产停工。严查渣土车违规上路运输行为,加大道路洗扫作业力度,加大洒水降尘频次,严厉打击违规倾倒渣土行为。三要建立长效机制。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环境保护长效机制,细化措施,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多管齐下,加大监管力度,健全管理机制,坚决防止环境污染问题反弹回潮。(政府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