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丁文霞督导察看铁路沿线拆迁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5-31 09:20:50 

5月29日上午,区长丁文霞,副区长黄国彦,区政府领导赵鸿年现场督导察看郑州北站、郑州桥工段北环线拆迁工作情况。区政府办、城管局、林业和园林局、征收办、刘寨办事处、长兴路办事处行政正职参加了察看。

区长丁文霞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铁路东干线兴隆铺村段、铁路西干线全段以及郑州桥工段北环线南阳寨村周边铁路沿线拆迁情况,详细了解拆迁任务、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在区铁路沿线拆迁指挥部召开日例会。会议听取了区城管局、刘寨办事处、长兴路办事处关于近期拆迁工作情况汇报,对铁路沿线拆迁及绿化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区长丁文霞指出:一要继续强力推进。我区整体拆迁任务重、时间紧,各单位要再接再厉,保持工作劲头不放松,倒排工期,紧盯时间节点,6月5日前全部拆除到位,6月10前现场垃圾全部清理完毕,力争在全市率先完成任务。二要确保和谐拆迁。要始终以老百姓的需求和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加大宣传力度,注重工作方式方法,依法依规组织拆迁,力争通过本次铁路沿线综合整治工作,为周边群众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三要明确任务标准。区城管局、征收办牵头,尽快拿出垃圾清运核算具体实施意见。四要做好提前谋划。拆迁结束后要及时清理场地,播撒草籽,做好前期绿化工作及各项手续办理,确保秋冬季绿化工程顺利进场施工。(政府办、城管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