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5-07 14:59:16 

5月7日上午,我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在新城街道党务政务服务中心广场举行。区领导马军、刘宏伟、张士先、朱自强、李清海、王伟、李建国,区“双拥”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政正职、主管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副职,“光荣之家”代表,现役官兵和预备役民兵代表等参加仪式。仪式由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宏伟主持。

启动仪式上,“光荣之家”代表进行发言;新城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镇(街道)作表态发言;参加仪式领导为“光荣之家”代表授牌。

活动中,区委书记马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对全区相关单位提出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巩固和发展“双拥”成果,搞好统筹协调,如期完成光荣牌悬挂任务;二要充分运用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成果,建档立卡,动态管理,实现精准悬挂、应挂尽挂;三要发掘英雄故事、典型事迹,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敬重英雄、关心国防、热爱部队的浓厚氛围;四要力所能及地帮助军烈属和退役军人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能够享受更多的改革发展成果;五要加快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搭建政策咨询、帮扶援助、沟通联系、学习交流等活动平台,引导退役军人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更好地服务惠济“四城联建”发展目标。

启动仪式结束后,区委书记马军一行到退役军人代表家中走访,并为其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新城街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