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周观摩讲评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3-18 08:44:27 

3月14日,我区在区政协一楼会议室召开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周观摩讲评会。副区长黄国彦,全区二级路长、区城管局、文明办、团委、妇联、卫健委、教体局、住建局、林业和园林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交警五大队及各镇(办)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前,副区长黄国彦带领区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办)主管副职,到古荥镇的古荥大街实地观摩,要求全区各镇(办)、各路段相互学习、相互借鉴。随后,在区政协一楼会议室召开全区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周讲评会。会议通报了上周考核评比结果,副区长黄国彦对全区上周工作情况进行总结点评,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他要求:一是探索建立长效机制。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已经进入到“深水区”和“攻坚期”,无论是局委、镇(办)都要在建立长效机制上想办法、下功夫,建立具有惠济特色的惠济机制、惠济模式,不断维护、巩固、提升整治成效。二是全面打造优秀路段。各镇(办)、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工作要求,以四级路段的标准,加快整治工作进度,提升工作标准,争取3月底前全部达到“良好”,6月底前全部达到“优秀”。三是深入落实“门前四包”。继续深化落实“门前四包”工作,辖区商户全部签订责任书,并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充分调动商户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城市管理工作真正从“量变”向“质变”发展。四是营造良好整治氛围。区文明办、妇联、团委、教体局、卫健委等单位,要结合自身职能,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活动,让群众理解和支持城市管理工作,进而参与城市管理各项工作,掀起全区参与大提升活动热潮,为城市精细化管理创造良好整治氛围。五是做好近期重点工作。在做好侵占公共空间治理、沿街门店台阶踏步整修、架空线缆入地改造、施工围挡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的基础上,必须抓好城乡结合部整治、沿街门店户外招牌治理、道路和平交路口整修等工作的落实,努力促进我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城管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