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国土绿化暨林业园林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3-11 11:35:46 

3月6日,我区召开国土绿化暨林业园林工作推进会,区政府领导赵鸿年,区林业和园林局行政正职及相关负责同志,区财政局、住建局、审计局、农委、征收办以及各镇(办)等单位主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办)汇报了1-2月份生态廊道、义务植树、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及公园游园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林业和园林局通报了我区国土绿化推进情况,以及铁路沿线、生态廊道、过境干线公路、高速互通立交及出入口区域绿化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最后区政府领导赵鸿年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清楚认识到国土绿化工作的重要性,紧抓当前有利时机,加速推进绿化工作。二是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各单位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围绕国土绿化“六化”工作要求,打造亮点绿化工程。三是科学指导,精准督导。林业和园林局要做好业务指导,深入各单位绿化一线,亲力亲为,指导开展绿化工作。四是抓好结合,统筹推进。各单位要把国土绿化工作与当前各项创建工作紧密结合,统筹推进绿化工作。(林业和园林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