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郭剑锋巡查枯河惠济段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3-11 11:34:46 

3月6日,副区长、枯河区级河长郭剑锋对枯河惠济段进行了巡查。区政府办、河长办相关人员,古荥镇、大河路办事处、新城办事处相关负责通知参加了巡查。

副区长郭剑锋一行从枯河思念果岭社区沿河道向下游巡查,实地察看了枯河思念果岭段、孙庄段和南裹头段河道情况,分别听取了古荥镇、大河路办事处、新城办事处关于各自辖区河道治理情况及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副区长郭剑锋要求:一要做好河道沿线水质检测及环境整治。生态环境局惠济分局要对枯河水质进行检测。沿线镇(办)要对河道两岸生活垃圾、杂物和水面漂浮物进行清理,限期完成;利用每周五全区清洁日活动,每半月开展一次河道保洁,确保水清河美;要督促沿河企业(单位)做好各自区段河道内的清洁和维护工作;要对占压河道违法建筑物进行拆除。二要加强督导,区河长办要对镇(办)整治情况进行督查,对没有整治或整治进展缓慢的将严肃处理。三要认真落实巡河制度,镇(办)、村级河长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督导,巡护员要按制度要求开展好河道巡查。(农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