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3-04 08:52:40 

2月27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区领导丁文霞、李伟光、王伟、赵登义、郭剑锋、黄国彦、王保国、赵鸿年、青华山、申慧、赵光、潘永兵,区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区委区政府督导组、区攻坚办、控尘办、发改统计局、科工局、自然资源局、环保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城管局、各镇(办)、岗李国控专责组、党校市控专责组、PM2.5专家组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我区大气污染物重点排放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贯彻落实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代区长丁文霞强调要求:一是各单位领导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二是严格做好污染排放管控、工业企业减排、氮氧化物和扬尘污染治理,对违规操作行为实施严管重罚。三是各相关单位要坚持主要领导每天带队开展夜查,督促严格履职尽责;区直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充分发挥行业监管作用,持续抓好行业领域内的污染治理措施的落实。(环保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