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周观摩讲评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2-28 10:11:09 

2月26日下午,我区召开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周观摩讲评会。副区长黄国彦,区城管局、教体局、住建局、林业和园林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交警五大队、各镇(办)分管副职及列入全区精细化管理“路长制”责任路段的二级路长参加会议。

会前,副区长黄国彦带领区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办)主管副职,对坡阳路、长虹路、兴隆铺路、金河路、田园路“路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实地观摩。

随后,在区政协一楼会议室召开全区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周讲评会。会议通报了二月份第一周考核评比结果,对“红(黑)旗”路段长颁发红(黑)旗,优秀单位和落后单位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区长黄国彦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持续加强工作力度。各单位要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工作重点,各级路长要真正发挥表率作用,落实好“一线工作法”,并加大人、财、物的投入力度,提升工作标准,全力整改突出问题,弥补不足之处。二要完善机制,健全“路长制”管理体系。要学习先进经验,进一步建立完善路长对“路队”成员的工作评价机制。辖区所有路段,全部设置路长或者明确管理责任,实现“路长制”管理全覆盖。三要突出重点,高水平推动整改提升。在全区范围内高标准组织开展停车管理、空调室外机、施工围挡、城市绿化等专项行动,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全面解决各类突出问题。四要提质转型,启动街景提升工程。加快开展银通路、银河街、金达路、兴隆铺路、绿源路等10条道路的整修工作,并对43条支路背街全面提升改造。五要打造标杆,以点带面全面提升。要以特色提升为切入点,突出惠济文化、惠济特色,迅速打造一批精品道路,实现以点带面、以线带面,带动全区市容市貌大提升。(城管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