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召开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一月份讲评会议
来源:惠济发布  时间:2019-02-20 15:14:11 

为持续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升市容市貌,2月19日上午,惠济区召开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一月份讲评会议。区委书记马军,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丁文霞,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李伟光,区领导王伟、黄国彦、赵鸿年参加会议。各镇(街道)党政正职、主管副职,区文明办、团区委、妇联、卫健委(爱卫办)、教体局、住建局、林业和园林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交警五大队行政正职,区城管局全体科级领导及各执法中队中队长,各镇(街道)列入精细化管理“路长制”责任路段的二级、三级路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丁文霞主持,分管“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的副区长黄国彦宣读了一月份“路长制”管理周考核和月考核情况通报,获“红旗”和“黑旗”的路段长上台领取红、黑旗,区委书记马军对惠济区一个月来的市容市貌大提升工作进行讲评,指出要正视问题,切实认真查找自身的不足,尽快弥补差距,再接再厉,推动惠济区市容环境全面提升、持久提质。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站位,认识到任务的艰巨性,认识到工作的长久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主动地、自觉地、持续地开展好各项工作。要全面加大投入,强化保障,在区级财政投资的基础上,各单位、各镇办都要主动投入,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切实改进作风,形成合力,全区各相关单位都要行动起来、参与进来,使提升活动形成“上下一条心、全区一盘棋”的工作格局。要继续完善机制,夯实责任,进一步压实路长、路队责任,组建以路长为核心,各相关职能部门相结合的管理队伍,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给路长放权,真正做到“路长吹哨、部门报到”。要逐步打造标杆,以点带面,各镇办都要按照标准,全面整治提升辖区道路,所有道路都争取达到良好和优秀的标准,要结合实际分别挑选2条优势道路,集中各方面力量,邀请设计公司高标准规划,全方位高标准整治,迅速打造一批精品道路。要落实奖优罚劣,激励干劲,要通过全面落实周评比、月奖惩的考核方式,对所有纳入“路长制”考核的道路进行量化打分排名,以此来核定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