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1-23 10:03:23 

1月18日下午,副区长黄国彦带领区城管局、各镇(办)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到中原区实地观摩伊河路、伏牛路等路段市容市貌提升工作。随后,在区政协一楼会议室召开全区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办、文明办、团委、妇联、爱卫办、教体局、住建局、林业局、工商质监局、食药监局、交警五大队分管负责同志,区城管局派驻各镇(办)执法中队中队长及各镇(办)列入精细化管理“路长制”责任路段的二级路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工作周讲评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区周检查评比“红旗”、“黑旗”路段,安排部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副区长黄国彦对全区市容市貌大提升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讲评。他强调:一是提高重视程度。要切实加大投入力度、提升工作标准,实现整体市容环境明显改变。二是完善体制机制。要强化各级路长责任,完善“路长制”工作巡查机制、部门联动机制,建立“路长制”例会制度以及“路长制”工作评比机制。三是创新工作措施。要突出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以群众满意为目标,结合我区实际,以特色提升为切入点,大力提升工作标准,使惠济更干净、更整洁、更规范、更有序,使人民群众出行更方便,生活更舒心、更美好。四是加强宣传发动。各相关单位要共同发力,积极开展“绿城文明风青年当先锋”、“向不文明行为宣战巾帼在行动”、“一草一木皆有情共同打造新绿城”等主题活动,充分利用公益广告、建筑围挡等载体,电视、报纸等传统媒体以及微博、微信等自媒体平台,掀起全区群众参与热潮,助力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城管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