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19年春节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1-18 17:22:11 

1月16日上午,我区在区委常委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节老干部座谈会。区领导丁文霞、李伟光,区委办、老干部局、人社局、教体局、卫计委负责同志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丁文霞主持。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伟光通报了全区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惠济区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等工作,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精细化管理扎实开展,新型城镇化建设全面推进,产业体系持续优化,开放创新不断深入,生态建设成效明显,民生工作有序实施,优质教育资源持续增加。2019年,我区将继续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以古荥大运河文化区建设为龙头,坚持生态优先、民生优先,加快补齐区域发展短板,努力实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与会老干部对我区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对未来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老干部们表示,区委、区政府始终重视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提供了发挥余热、回馈社会的机会。在惠济区建设过程中,区委、区政府工作思路清晰,经济健康有序发展,惠民工程深得人心,希望区委、区政府继续严格执行各项政策,认真落实各项规划,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最后,区委副书记丁文霞指出,2018年工作成绩的取得,是全区所有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老干部鼎力支持的结果。老干部是我区各项事业的开拓者和奠基人,为我区的事业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既是我们的榜样,更是我们坚强的后盾。2019年,我们将继续重视老干部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更加尊重、关心老干部。希望老干部继续关注和支持惠济发展,发挥传帮带、智囊团的作用,为破解改革发展难题建言献计,为惠济经济社会建设加油鼓劲,推进惠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委办、老干部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