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马军主持召开古荥大运河文化区建设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0-19 17:28:56 

10月16日下午,区长马军主持召开古荥大运河文化区建设推进会。区领导李伟光、焦健、赵登义、黄国彦、郑建明、唐岩,区政府办、财政局、征收办、新型办、国土局、文化区管理中心、荥泽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古荥镇提交的房屋征收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研究,并听取了荥泽公司关于地产集团合作相关情况汇报。就做好下阶段工作,区长马军要求:一要优化方案,统一标准。古荥镇要进一步优化征迁补偿方案,完善工作细则;区新型城镇化办公室要严格按照有关政策进行审核把关,待方案成熟后提交区政府常务会研究;古荥镇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切实把政策宣传讲解到位,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二要积极协调,落实资金。区财政局要及时对接市财政局和市土储中心,尽快取得上级资金支持,切实保障资金需求。三要各负其职,各尽其责。各牵头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创新工作方法,攻坚克难,加快推进文化区各项工作。(古荥大运河管理中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