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马军带队组织开展联合夜查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0-16 17:09:15 

10月15日晚,区长马军带队组织开展联合夜查行动。副区长黄国彦陪同检查。区政府办、环保局、城管局、住建局、区委区政府督导组、区攻坚办、区控尘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区长马军一行先后到郑州四中施工工地、双桥拆迁工地、师家河私建渣土场、弓寨安置二期一号地、重型车卡点等点位实地查看,详细检查施工工地“八个100%”落实情况,重型车尾气检测和重点路段夜间控尘情况,并进行现场督导。区长马军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明确职责和监督范围,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强化各项管控措施的落实。二是安置房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管控期间的要求,加快工程进度,确保交工之日即回迁之日。三是相关单位要加强督导力度,对施工现场实施不定时监督,形成常态化机制,全面落实“八个100%”要求。四是严查渣土车乱停乱倒,最大限度减少夜间扬尘污染,确保辖区空气环境质量得到进一步改善。(政府办、环保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