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马军察看第二届“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事筹备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0-10 17:30:23 

10月9日,区长马军在区领导丁文霞、马少军的陪同下,现场察看第二届“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事筹备情况。区政府办、教体局、农委、林业局、城管局、交警五大队、世纪中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区长马军一行实地察看了赛事沿线场地,听取筹备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环境整治、赛道修整、安全保卫、医疗救护、电力通讯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就进一步做好第二届“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事筹备工作,区长马军强调:一要明确职责。各单位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加强协调配合,责任到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二要动员市民广泛参与。动员全社会让路于客、让景于客、让房于客,让外地跑者舒心,展现文明城市形象;全方位宣传赛事,营造浓厚氛围。三要加快整体进度。抓紧时间完善赛事各项软硬件设施建设,对路面、路口及人行道的破损修复、占道经营和违法广告清理、喷绘工作要加快进度,同时沿线的道路清扫和杂草清理工作也要持续跟进,确保在时间节点前全面完成筹备工作。四要完善工作细节。绿化栽植和补株工作要查漏补缺,花溪路重点路段要精品打造,注重突出整体效果;在道路路口处,宣传版面设置和花卉苗木摆放要体现特色,展现惠济形象,确保赛事举办圆满成功。(教体局、花园口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