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组织召开铁路沿线出入市口及绕城高速出入站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动员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9-29 16:34:46 

9月27日上午,副区长黄国彦组织召开铁路沿线出入市口及绕城高速出入站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动员会。区城市管理局及各镇(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下发了《省会郑州铁路沿线出入市口及绕城高速出入站点环境综合整治方案》及问题台账,就市、区两级督导组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治标准、内容和时间节点。最后,针对如何做好下步工作,副区长黄国彦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明确责任。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市政府的要求,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找准站位,切实担起责任。二是区分工作重点,分清工作时序。针对市督导问题台账,要立即整治、尽快见成效;对于区督导问题台账,要列出治理计划,有序进行,确保综合整治工作取得良好成绩。三是明确工作标准,提高治理水平。铁路沿线治理范围在三环内是两侧50米,三环外是两侧100米;绕城高速出入站点清扫保洁范围延伸到出入站点收费区匝道;出入站点周边绿化管养由区林业局负责;后期定期维护由各镇(办)负责,保证综合整治工作有序开展。四是加强督导检查,强化考核问责。由区精细办牵头,成立督导组对全区铁路沿线出入市口及绕城高速出入站点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不间断检查、考核,督促各项治理工作落实到位,取得成效。(城管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